难忘的春节2
随着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不知不觉中,我又长了一岁,我已经是十五岁的大姑娘了, 20xx个春节也在不知不觉中过完了。在这15个春节中,最使我难忘的大概就要数今年的春节了。
门外一阵震耳的鞭炮声把我从睡梦中给惊醒了,揉了揉还略带睡意的眼睛,忽然间,我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我麻利地从床上坐起来,迅速地穿好昨天就备好的新衣服,兴致勃勃地走出门去。一看,还好,今天没有起晚,姑姑她们还没到呢。我和妈妈、弟弟、爸爸,我们赶紧把瓜果盘端了出来,又把椅子摆正。
爸爸已经把我们家的鞭炮拿了出来放在门外点燃了。这时,我赶紧跑进去,拿出了一本小册子,又仔细地反复的读了起来。
“叮铃,叮铃”门铃响了,我从凳子上一跃而起,冲到门前,迅速的打开了门,果真是姑姑她们到了,姐姐、妹妹也都来了,我和弟弟高兴的欢呼起来。
等到她们进屋后,我们的拜年计划也就随即开始了。
姐姐,妹妹的弟弟依次给姑姑、爷爷、奶奶拜了年,各自都领到了那份属于他们的压岁钱,轮到我了,我信心十足的跪在地上:“Happy new year”“I hope you have a good healthy in new year”……我连说了好多新年的英语祝福词,虽然也有一些错了,不过,我的一番心意却丝毫没有减退。
而且,吃饭时,我们大家吃的饺子,饺子皮还是我擀的呢。
今天我得到了好多赞赏,真是精神、经济双丰收。
今年的春节,我过的是最难忘的了,用小沈阳的一句话正好可以形容我的心情:我高兴的飘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