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3
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怎么能浪费呢?所以就决定全家人一起去国家五A级的青秀山游玩。
我们骑着电单车,来到了青秀山的西门,买了票,便踏进了青秀山的大门。一踏进门,便闻到了淡淡的花香。一边走一边欣赏青秀山的美景。在路口南边有一个标牌,我一看,眼睛一亮:“‘友谊长廊’就是它啦!”说完便飞一般地向那里跑去。青秀山的友谊长廊像学校的文化长廊一样,装饰得非常古典。每隔一段距离,都会贴有来自世界各国著名的城市或是一些著名的景点。
我看了其中一个——印尼的雅加达,雅加达是印尼三大旅游城市之一,市内绿树成荫,街道两旁遍植常绿树种,主要有独立广场公园、印度尼西亚缩影公园、安佐尔梦幻公园、千岛群岛、伊斯蒂赫拉尔清真寺、中央博物馆等。
走出了友谊长廊,突然看见离自己不远处有一朵朵盛开的郁金香,五彩缤纷的郁金香引人注目,紫的、白的、黄的、红的、粉的·······美不胜收!我立刻把相机拿出来拍了几张不同颜色的郁金香。还让别人帮我们拍了一张和郁金香一起的全家福,让我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回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间又是下午了,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告别青秀山,虽然只有半天,但这半天里,却是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