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生活中,总有一些事情能让人感到美好,而这件事对我来说,那就是读书。
星期六,我去图书馆看书,但由于出门前被爸爸批评了一顿,所以心情不太好。到了那里,我随手拿了一本《怪物大师》就读了起来。
这本书的主人公叫树怜,他被一只叫奈克赛斯的怪物选中,当了他的主人,他们并肩战斗。有一次,怜在战斗中受了伤,这时,另一位怪物大师姬矢准帮助了他,他们就成了战友,共同对抗邪恶组织食尾蛇。看到这里,我感到自己似乎没有那么生气了。
但渐渐地,姬矢准发现怜在战斗中似乎从来没有想过保护自己的身体,仿佛生死与自己无关。他暗中拜访了怜的好友武藏,希望得知怜的背景,而武藏却告诉他一个惊人的事实。怜和武藏都是克隆人,他们被一个叫做TLT的组织克隆出来。怜的克隆失败了,所以他的细胞正在缓慢坏死,他的生命只剩下三个月了。
很快,两个月过去了,姬矢准很想为他做些什么,但却无能为力。终于,怜的最后一战来了,他们的敌人是拥有所有怪物能力的依组麦鲁。怜和姬矢准两人倒下了。但在这最后关头,武藏研制出了可以拯救怜的特效药,还用自己的怪物治好了姬矢准的重伤。最后,三人齐心协力将自己和怪物的能力发挥到了极点,使出了“奇迹光矢风暴”,终于取得了胜利。
合上书本,我竟惊奇地发现自己刚才的消极情绪早已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感动。这感动来自何处怜和姬矢准的友情怜勇往直前的勇气或许都有。但能让我感动,有很美好的感觉,应该还是来自手中的书本吧。看来,读书的感觉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