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书像柔和的春风,书像甘甜的泉水,书像明亮的路灯,书像纯净的白雪。我爱读书,书像太阳般温暖我、感化我,读书的感觉真好!
书像柔和的春风
习习春风,拂过我的脸庞。啊,读书的感觉真好!宁静的下午,沏上一杯热茶,捧上一本心爱的书,那种感觉多么惬意。仔细品读。发现书里有大量的知识,正如一句话“人是活的,书是死的,活人读死书,能把书读活。”所以,我们一定要读大量的书,并奉行一个原则“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样做下去,会感觉到读书的感觉真好。
书像甘甜的泉水
滴滴泉水,滋润我的喉咙。啊,读书的感觉真好!没事的时候,捧上一本情意浓浓的书,那种感觉又是多么甜蜜。仔细品味,发现像泉水一样甘甜,却让人回味无穷!
书像明亮的路灯
点点星光,照着夜晚的道路。啊,读书的感觉真好!夜深人静的时候,喝着香浓的牛奶,捧上一本思念家乡的书,那种感觉又是多么酸甜。仔细回味,发现月圆的夜晚,更是人们想家的时候。这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苏轼的《水调歌头·中秋》中的名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希望每个人都能团圆!
书像纯净的白雪
片片雪花,从天而降。啊,读书的感觉真好!小时候的我,怎能比得上高大的山峰如今,“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我是多么希望“雪花”能够全都到我的脑海里呀!更希望它们能够越堆越高,超过所有的山峰!
书像我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每次当我迷失方向,他都会耐心指引我。啊,读书的感觉真好!遇到难题时,我的“朋友”尽都解开,它可真了不起!遇到困难,我也从不放弃,因为我的“朋友”告诉了我: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