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来谈谈自己的读书经历吧!像许多人一样,我也有自己爱读的书,如漫画、小说、自然、科技等等,但其中我最爱的还是《世界地理》和《动物世界》。每每读到那些奇异、有趣的、自然现象,我就会对这个无奇不有的世界叹为观止。有时读得入神,仿佛身临其境,在险峰上、沼泽中、海洋里、溶洞内……神游其中,怡然自得。在获得读书的快乐的同时,我又获得了许多知识,在一次地理课上,老师给我们看了几种澳大利亚特有的物种,同学们都不知道,我因为在课外书上看过,所以很了解,便介绍给同学们。读书的好处我心领神会!
总而言之,善于读书,便如同和一群有知识、有文化、有个性的人交流。同学们,让我们同沐四季风,共享读书乐,与书交朋友!让读书之花盛开四季校园!
读书是一种乐趣,当你读书时,你会走出自己的世界,进入另一个人的世界中,看另一个人的人生故事。
读书,读一本好书,可以让我们开阔视野,丰富阅历,这是读书的好处。古人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读百遍,其义自现”,以及外国朋友高尔基的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终生的伴侣”这些都是对于读书的肯定,也都是推不倒的真理。在生活中,每拿起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津津有味的读时,你就会感觉到无比的快乐,心里会有一种浓浓的幸福感。在书中,我们可以获的自己从前不知道的知识;在书中,我们可以知道人生的哲理。在书中,我们可以扫掉积习在我灵魂中的尘埃。
如果你去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己娱乐,你会选择那一样?如果你这么问我,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选择带一本书。书就像一块口香糖,越嚼越有滋味。在旅行中,有了书,你就不会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