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读了一本好书,名字叫《我和小姐姐克拉拉》。
其中有一篇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就是第16篇,小姐姐真绝,我想那是连大人都想不出来的绝招。
她们家每个月都有一个推销员来介绍一款新的吸尘器,把她们家弄的都快烦死了。但是有一天,克拉拉居然让这个推销员从此再没有来过。
这一天,妈妈和爸爸不在家,推销员又来了,小姐姐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她让推销员打扫一下房间,客厅、地毯、屋角、床下、厨房……所有的地方全部打扫干净了,推销员累的汗流浃背,还自豪的说:“你们这下可看清了吧,它性能优越,前所未有。”克拉拉告诉他:“棒,棒!差不多与我们家正在使用的那台一样棒!”从此,那个推销员就再也没来过。
真是太牛了,我也要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