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舞者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更新时间:2022-06-20 14:43:55 经典台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黑暗中的舞者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黑暗中的舞者》一部震撼心灵的电影,具有深渊一般的穿透力,歌舞片中少有的经典。现实与理想,执著与信念,主题深刻得让人窒息。

黑暗中的舞者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影片展现了20世纪60年代美国华盛顿底层社会的一面。塞尔玛有一个令她心痛的秘密:由于遗传因素,她的视力正慢慢地衰退,只能靠着高度近视镜才能维持微弱的视力,她发现儿子吉恩也有同样的疾病,如果她不能挣到足够的钱支付动手术的费用,吉恩也难以逃脱变瞎的命运。为了给儿子凑钱动手术,塞尔玛开始日夜不停地加班,将辛苦赚来的每分每毫都装在一个小铁皮盒里。

  尽管现实是如此残酷,塞尔玛还是有自己的消遣方式她的精神支柱是对音乐的激情,特别是对充满着歌唱、舞蹈的好莱坞音乐剧感兴趣。在工厂的歌舞团里,塞尔玛经常和工友们排练《音乐之声》,她把自己想像成剧中的主角,以此给予自己疲惫的心灵以抚慰,并自我沉醉。同时,她还有两个很好的朋友车间里的女工头凯茜和暗恋她的司机杰夫,有这些好心人关爱她,即使生活困苦,塞尔玛也觉得其乐融融。

  《黑暗中的舞者》经典台词

  I've seen it all, i have seen the trees,

  我看见它的全部,我看见了树,

  I've seen the willow leaves dancing in the breeze

  我看见杨柳叶子再微风中跳舞

  I've seen a friend killed by a friend,

  我看见了朋友杀死朋友,

  and lives that were over before they were spent.

  结束这种生活吧,在他们失灵之前。

  I've seen what i was - i know what i'll be

  我知道自己是什么-也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

  I've seen it all - there is no more to see!

  我看见一切,别人却视而不见!

  you haven't seen elephants, kings or peru!

  你看不见大象、国王,也看不到秘鲁什么样!

  i'm happy to say i had better to do

  我做自己觉得开心的事

  what about china? have you seen the great wall?

  中国怎么样? 您看见长城了吗?

  all walls are great, if the roof doesn't fall!

  多么壮观啊,当然前提是他不倒下!

  and the man you will marry?

  你决定和他结婚了吗?

  the home you will share?

  共组家庭?

  to be honest, i really don't care...

  老实讲,我根本不在乎…

  you've never been to niagara falls?

  你从没过尼亚加拉大瀑布吧?

  i have seen water, its water, that's all...

  我只能看见水,它的水,全部都是…

  the eiffel tower, the empire state?

  埃佛尔铁塔,帝国状态?

  my pulse was as high on my very first date!

  我的脉搏为出发的日子而兴奋!

  your grandson's hand as he plays with your hair?他的孙子也就是我的手在发间划过?

  to be honest, i really don't care...

  老实讲,我根本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