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7
这天,我们上了一节班队课,主题就是:节日中的哀思。
今年的六一节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因为汶川大地震联系着我们全们中国的儿童,我们要为灾区的小朋友送上我们的祝福,祈祷他们幸福平安,早日重建好家园。
班队课上,我们大家表演了节目,有《爱在人间》、《泼水歌》等,我也朗诵了我写的《献出我们的爱》,老师还倡议我们大家为灾区的小朋友捐零用钱、捐课外书。
后天就是六一节了,我期望灾区的小朋友,能和我们一样欢度节日,我想地震中那些为了救自己学生,献出自己的生命的老师们,他们在天堂也会祝福他们幸福快乐。这次地震,激发了我们全中国小朋友的爱,我们永远和灾区的小朋友在一齐。所以,我们必须要和灾区的小朋友手拉手,心连心,每个同学都要伸出援助之手,要尽自己的力去帮忙他们,让他们尽快地恢复上课,这样灾区的小朋友才永远不会孤独,才能和我们一样,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