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6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吃好饭,喝好水。6:30我们就去学校了。
来到学校,我看见才有几个同学来,所以我认为还早着呢。谁想到,才过了几分钟老师就叫我们去队伍里。队伍一共分两组:男一组女一组。我们老师教了我们口号,(在路上喊的)。那些道具是举起来摇的。我们来到了队伍(升旗的地方),看见有许多人已经到了。我们焦急的排在队伍当中,静静的等待着队伍的出发。“嘟嘟嘟”,只听一声号响,我们的队伍出发了!
我们开始了。的路非常长。由于我们喊着口号,许多人都来围观,汽车还主动给我们让路呢!
到了大礼堂,我们找到地方坐下以后,老师却说:“大家两个人一个椅子。”当我不清楚这是为什么的时候,老师又插了一句:“因为这些椅子不够。”我们大家开始看节目了,节目有:舞蹈、情景剧、大合唱。还开了一次会呢。
今天真好玩,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