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9
今天,同学们到校格外早,因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六一儿童节。同时也是我校的第九届校园艺术节。大家都在议论今天会欣赏到哪些精彩的节目,当然,我也有与大家一样的心声。不管啦,还是去看看吧,于是我也随着同学们搬着凳子在老师的催促下走向操场。校园里的树上布满了五颜六色的旗子与各种各样的小挂饰,真漂亮!
“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开始了。首先就是我们敬爱的翟校长上台讲话,接着就是开场舞“万紫千红”,舞蹈演员们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引发了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舞蹈剧,看到狼与小羊们之间精彩而又曲折的斗争,观众们时而紧张,时而大笑,无不深陷其中。
庆祝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操场,我的脑海中还不时浮现出舞台上那些精彩的画面。
哦!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