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穿着崭新的校服,怀着愉快的情绪早早来到学校。瞧,这天早上学校的大门囗挂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巨额横幅,节日的气氛在校园里立刻浓厚起来,空气中飘荡着欢乐的气息。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再看,欢庆六一联欢的会场,早已在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布置妥当。高高耸立的彩旗随风招展,时而向同学们挥手,时而向同学们致敬,仿佛在说:“祝你们节日快乐!”
令人震撼、心动的音箱传出高亢优美的旋律,伴着同学们有节奏的步伐,为六一联欢会增添了节日的气氛。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开始了游园活动。我们开心地冲了出去,游园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时后,就结束了,我们都很有收获地回到教室。我们就坐在椅子上休息,老师给我们买了冰激淋吃,我们吃完后,就吃午饭了,我们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我们吃完后,就放学了。
这一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