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4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了,女生们换上了长裙,男生们换上了短袖。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美味的“六一”
今天,大家都穿上了最漂亮的衣服,带上了最美味的食物,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沈老师先让几个男生帮忙搬桌子,把好几张桌子放在一起,再把我们带来的食物放在了中央。你看,桌上的食物真多呀!有红红的樱桃,弯弯的香蕉,还有已经被切成一块一块的、又香又甜的梨。接着,沈老师把我们分成了A、B、C、D、E五个组。A组的同学先上去挑选食物,然后以此类推。终于轮到我们E组了,我上去挑了一粒鸡米花、两块巧克力、三片面衣……这些东西中,我最喜欢吃的是面衣,它们被切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咬上去软软的,味道咸咸的,好吃极了!我把它们三口两口就吃了下去,撑得我肚子鼓鼓的。
意外的“六一”
不一会儿,我们一个个都吃得饱饱的,肚子撑得圆圆的,就欢欢喜喜去报告厅看电影。大家安静地坐在凳子上。正当我们看得入迷时,突然停电了。大伙都在不停地说:“怎么了?怎么了?停电了吗?”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叔叔走出去,过了一会儿又进来了。后来,我好像听到曹校长对各位班主任说:“好像停电了,你们带小朋友回教室吧。实在不好意思。”我们闷闷不乐地回到了各自的教室。真是意想不到啊!在“六一”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里,学校竟然停电了!
欢乐的“六一”
下午,我们参加了欢乐的“六一”节游戏。我们班安排的游戏是:运乒乓球。把乒乓球放在球拍上转一圈,如果掉了一次,可以再把球捡起来,接着走。最后通过时,你就可以挑2粒糖。二2班的游戏是扔沙包。扔中了,就换下一个沙包扔。如果两次都扔中了,可以去老师那儿领一粒糖和一个七星瓢虫的贴纸。二3班的游戏是套圈。给你一个圆圈,只要套中娃娃的一只脚就可以得到一粒话梅。二4班的游戏是射飞镖。每人有三次机会。轮到我时,我轻轻松松就射中了两次。要射第三次时,我别提有多激动了,因为还有一次也中了的话,就三次全中了。可是,我一激动,就射偏了!哎!我真后悔啊!虽然,我没能三次全中,但是我还是得到了小礼物——彩色的透明胶。
啊,这个“六一”儿童节大家过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