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11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在这三百六十五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六一”儿童节。因为在这一天,我们唱歌,我们跳舞,欢天喜地的庆祝自己的节日。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学校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有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有大型猜谜语活动,还有小学生画展与书法比赛……我们班还表演了古诗经典诵读,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可是我的心里有些小紧张,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变得更加自信、勇敢一些。
在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里,你知道我最喜欢哪项活动吗?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就是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因为我终于成为一名少先队员,可以戴上渴望已久的红领巾喽!我真开心!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