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14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哪个节日呢?”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喜欢六一儿童节。”
每当六一儿童节到时,妈妈和爸爸都会给我买玩具和带我去游乐园玩。
上次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波尔登森林公园”玩,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本白色的大书,上面写着“波尔登公园”的来历。走进森林小道,首先看到的是绿油油的森林。再往前走,可以看见一口井,井水清澈见底,井里有一群黑色的小蝌蚪,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爸爸说:“你用你边上的瓶子装一点水尝尝。”于是,我用瓶子装了一瓶水,一尝,“好甜呀!”离开井我们继续向上爬,过了一会儿就到了“波尔登公园”上面的游乐园,我玩了荡秋千,爸爸把我向前一推,顿时秋千飞得很高,我玩得十分开心。我们又玩了海盗船。一直玩到了下午,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