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4
萧伯纳曾经说过:任何一种爱都不比对美食的热爱直切。是呀,吃让我们展现了自己的本性。唯有美食和爱不可辜负。我爱食物,食物爱脂肪,脂肪爱我。今天我们班主任让我们举行一场美食节。
听到美食节这三个字后每个同学都激动的叫了起来。上了六年级,第一次办美食节。我们要办一次丰盛的美食节,于是晚上我们都开始准备起来。
第二天到了,我相信每个人,包括我都带着激动的心情来上学。手里提着自己准备的美食和午餐。许多人带了寿司、保温桶、泡面、汉堡、薯条、饮料
我们辛辛苦苦的等了两节课,终于开始了。我们迫不及待的找好自己的座位,打开了自己的袋子。把自己准备的美食全都拿了出来。我还绕了一周,发现带的最多的就是寿司和保温桶。
因为这次自己带的有点少,我基本都是蹭的别人吃的。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食物拿出来分享给别人,与其说是交换。因为这是一道六年级第一次举行美食节,所以有人说如果每天都有美食节该多好。每天三四节课和中午都不用上课。
中午的时候我们看了《亲爱的客栈》吃了自己带的午餐。吃完后,我们写了一会儿作业,听了一会歌。我们玩的很开心,因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美食,也同时吃到了别人的美食。
希望在毕业之前还能举行一次美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