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14
这几天,在龙游的火车站广场上是一年一度的美食节。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广场,过美食节。
我和妈妈首先来到广场的东面玩。最先看到的是:珍稀动物园,我便吵着要进去看看。妈妈付了钱,我走进去一看,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两只二十多斤的吃猫大老鼠关在两个铁笼子里,看的人只要一踢铁笼子,大老鼠就会张开嘴巴,露出四颗血淋淋的大牙齿,一颗大牙齿足有五厘米长呢!接着,我看见一张桌子,上面有几个瓶子,里面装着几个婴儿,其中一个竟是两个脑袋一个身子的连体婴儿!最后,我又看到了一头死的大鳄鱼,样子就跟活的一模一样,使我吓得不敢靠近。
看完了珍稀动物园,我和妈妈向前走去,就来到了豪华波浪乘坐。我看着一些人坐在上面玩得那么开心,而且没有几个人喊:”啊!啊!“心想:这个东西一定很好玩,不会使人害怕。于是,我又叫妈妈让我去玩。妈妈付了钱,我蹦蹦跳跳地坐到了一个座位上。突然座位升了起来,刚开始,我还敢睁着眼睛往下看,可是慢慢地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我不得不闭上眼睛,使自己不害怕。但是,脚还是不停地瑟瑟发抖,牙齿也咯咯地直响。我想:他玩得那么开心,肯定胆子很大。
玩好了豪华波浪乘坐,我和妈妈又来到广场的西面玩。一串串的烤羊肉串、烤鱿鱼串、蛋饼、烤鸡爪……使我和妈妈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我们不得不买了两串烤鱿鱼串,一边走一边吃……
走了一会儿,我们又看见几个人在画画,凑过去一看,是用自己的名字来画画的,画得非常漂亮,我又报上了自己的姓名,让他们给我画了一张……
美食节里到处有好吃的,好玩的,希望你也来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