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7
今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最适合到野外去游玩呢!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美食节去游玩,因为有人说:“哪里确实东西蛮多的呢!”
一到那里,那里人山人海。而且,店铺也很多,仔细的数,大约也有5、60家。首先吸引我的是零食店铺,比如:“宁波的冰糖葫芦、炸小肉丸、混沌等......一说到这里,我的口水直流。
走到里面,我跟爸爸、妈妈在一起,时刻都不能离
开,身怕走丢。
这个美食场,大得像20个篮球场,甚至比20个篮球场还大哩!美得像仙境般。
我跟爸爸、妈妈一起走着走着,突然来到卖羊肉串的地方,我惊喜不已。我用乞求的目光投向了父母,
父母知道我要吃羊肉串,就坚定的摇了摇头,并说:“吃羊肉串是不宜儿童健康,这种东西尽量少吃为好。”我知道,从父母这个语气中,我知道,父母的话是没有商量的余地的,顿时,我把这个念头给打消了。
我们再走着走着,看见有坐的地方,我立刻就坐了下来,并邀请与父母一起坐下来休息一会,补聪体力。说完,爸爸、妈妈就坐下来休息了一会。我悠闲的休息着,突然,我发现妈妈到一家店铺给我买了一些炒面啊、混沌啊,什么的,就让我吃。说这些比羊肉串的营养要好得多了,所以就给我买了这些食品。
我三五两下地就一一吃完了,我摸着肚子,发现自己吃得很饱 了,可以再去参观一些别的事物......
这次我和爸爸、妈妈参观了美食节,觉得美食节是带给人们快乐和幸福,这次参观美食节,我总算没白来一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