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5
“冰激凌,冰激凌,美味的冰激凌嘞!”
“香辣的鸡翅,喷香的羊肉串啦,快来买啊!”
“阿姨,给我来两份薯条,记得加番茄酱哦。”
“阿姨,你们卖的春卷超好吃,我再买两份!”
……
叫卖声,购物声此起彼伏。
今天的校园没有了昔日的书声琅琅,有的更多的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今天是属于我们的快乐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天也是我期盼已久的校园美食节。你瞧!各班摊位上,琳琅满目的美食摆放得整整齐齐,中华名小吃、甜品、饮料,中式的,西式的,一应俱全,看了让人垂涎三尺,仿佛来到“美食世界”。同学们脸上挂着笑容,手里拿着美食,嘴里嚼着的还没有咽下,一只手又赶忙把钱递给了售货员,好像就要买不到了似的。
“老师,来份水果串吧。”一位小推销员笑容可掬地向老师推销自己班级的美食。老师掏出钱微笑地接过美食,喜滋滋地品尝着。不管是大人、小孩,老师,还是同学,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就如今天的阳光一样明媚。我也迫不及待地去寻找心仪的美食,香喷喷的鸡翅,甜滋滋的西瓜,风味独特的寿司等都是我的最爱。在“清凉夏”摊点,我买了一杯冰镇可乐,一口下肚,顿时整个透心凉,让人神清气爽;在“美食小屋”,我买了一份香气扑鼻的烤羊肉串,咬一口,满嘴流油,香气都从鼻孔里冒出去了,真是让人“爱不释口”啊!
逛累了,吃饱了,有三三两两坐在操场上聊天的;有干脆当起了推销员,在为自己的班级推销美食的;有当起环保小卫士,在清理操场垃圾的.……今天的校园是欢乐的海洋,今天的心情是快乐的放飞,今天的我们是幸福的天使!
难忘“六一”儿童节,难忘这快乐的校园美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