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8
今天晚上刚吃完饭,我正悠闲地躺在床上看动画片。正在这时,我家的阿姨跑了进来,很兴奋地对我说;“迷子,快点关电视,今天凤凰山庄举行美食节,那边肯定有很多好吃的东西,走,阿姨带你去。”“真的吗?”我激动地问。“当然了!”阿姨扯着嗓门回答。于是我迫不及待地穿上鞋子,和阿姨“噔噔”地跑下了楼。
我们开着车,一路上有说有笑,我的脑子里也在幻想着那边的美食节场面是何等的壮观。想着想着,就想得口水直流。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凤凰山庄的路口,车子往里开,一片漆黑,我不安地问:"这里真的是凤凰山庄吗?”“当然了!”阿姨回答道。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看见了一块场地上灯火通明,人来人往。我兴奋地大叫道:“阿姨,在这边在这边,我看到了。”于是我们小跑着挤进人群,蛋饼,蛋清羊尾,姜汤面等,可是没一样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唯独一样——冰激凌,是我最感兴趣也最想吃的。可是因为我感冒咳嗽的原因,到最后还是没吃上。
逛到最后,阿姨还是为我买了一杯水果塔,我们走进用餐的餐厅,这个餐厅表面看上去挺正规,可是进去细看,让人倒胃口。因为每张桌子上都堆满了垃圾,而且垃圾真的堆积如山,让我们根本没有摆放食物的位置。于是,我便拿在手上就地解决掉,和阿姨匆匆的离开了这里的“垃圾场”。
这次的美食节满怀希望地来,却满脸失望的回去,真是扫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