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2
“叮铃铃!”随着一声清脆的上课铃,美食节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纷纷把自己亲手做的美食摆上桌。当主持人宣布“八十五中队美食节主题班会正式开始!”教师里瞬间变成了一派热闹的景象。有的同学拿起一个寿司直往嘴里塞;有的同学左手一个炸鸡腿右手一杯饮料,津津有味地吃着;有的同学嘴旁满是油渣;还有的同学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看,一个个美味的面包映入我的眼帘。我走近了一闻,啊,真是香气扑鼻。急忙吃了一口,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吃着。不一会儿,我又被不远处“飘”来的声音吸引了过去。“给我一杯酸奶吧!”“这是怎么做的呀?”“嗯,不错”“何只是不错呀,明明是人间美味!”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我不顾头发的杂乱,就拿起一杯酸奶喝了一口,啊!这种感觉太妙了,当冰凉的酸奶滑过我的舌尖时,我感觉到了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这种味道甚至让人忘记了烦恼,忘记了忧愁。正当我陶醉其中的时候,突然,一阵阵的吆喝声打破了我的梦境。我走过去一瞧,原来是一个漂亮的蛋糕。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巧克力做的圣诞老人,还有一棵“饼干树”,我拿了一块,尝了一口,入口即化。
可谁知“叮铃铃”的铃声再一次演奏起来,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他们说的说,笑的笑。就这样,美食节在喧闹声中落下了帷幕。 “叮铃铃!”随着一声清脆的上课铃,美食节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纷纷把自己亲手做的美食摆上桌。当主持人宣布“八十五中队美食节主题班会正式开始!”教师里瞬间变成了一派热闹的景象。有的同学拿起一个寿司直往嘴里塞;有的同学左手一个炸鸡腿右手一杯饮料,津津有味地吃着;有的同学嘴旁满是油渣;还有的同学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