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13
嘻嘻!想起5月份的美食节真开心,这几天正是许多小孩子们梦寐以求的节日。
街上,车辆和行人穿梭着,美妙的音乐使人们不由自主地跳起舞来了。整个城市张灯结彩,喜讯传开,惊天动地,热闹极了!
蒙古人。新疆人。海南人等,都来到了我们安陆,到中百仓储门口举办这个喜庆的日子。蒙古人显示出他们民族拿手的烧烤——烤鹿肉,香喷喷的:新疆人则烤羊肉,美味极了;海南人把海南岛最有特色之果——椰子带来了。弟弟一起到中百仓储去试尝外地特色。到了那儿,我已迫不及待地想冲进去,我站在门口,静立不动,闭上眼,闻了闻,好香哦!弟弟看到别人手里都有五颜六色的棉花糖,哭着吵着要妈妈卖,我们在里面闲逛了半个小时了,还没有找着,肚子在“呱呱”作响了,姑姑买了十元的鹿肉,当时,我是在吃不下,鹿是国家保护动物之一,竟然把它活活的杀死了,我犹豫了一会儿,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咬下去了,太好吃了。转了一圈,终于发现了那个正在做棉花糖的,姑姑买了两个棉花糖都给弟弟了,他吃了几口,嘴巴上都是蓝色的,像巫婆,哈哈哈!好险,幸好我没有买。接着,我们继续漫游在烧烤世界里了。
满街的嘻嘻哈哈,满街的亲亲热热,人们在这热闹城市里返璞归真了,真希望来年再举办一次“美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