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11
今天下午,我们在班上举行了一次非常开心的美食节,我们几乎已经忘了这里是四(9)班了,好像是在大酒店里吃着香的,喝着辣的,跑来跑去。
这个好消息在星期三下午孙老师就已经告诉了我们,一听到这个好消息,班里立刻响起了一阵阵的欢呼的声音。所以,这几天,我把我的心全部都放在了美食节上了,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快那么一点儿呀!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早那么一点儿在班上举办美食节了。
我努力地思考:做什么呢?最终结果是和郭静一起做水果沙拉,中午,她到了我的家,开始做水沙拉了。
首先,第一步,把水的皮削掉了,苹果、梨、弥猴桃都是用刨刀把皮给刨下来的,但火龙果,只需要用刀在中间切了一刀就可以了。第二步,把果肉切成布丁,放入盘里,火龙果只需要用勺子把果肉挖出来就行了,最后挤上一点儿酸奶,大功告成了!
下午,我来到了学校,发现了好多人都带了很多好吃的,曹凯捷竟然带来了花甲,其中我最喜欢朱佳菁的寿司,还有袁振晨带过来吃的海王星了。
由于我组太饿了,都口水学直流三十尺了,只好先偷吃了,吉强宇正要抢鸡柳时,孙老师来拍照片了,郭静咳咳一声,意思是别吃了,可吉强宇已经将一个藕夹子咬了一大口,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他只好盖上盒子了。
美食节正式开始了,随着孙老师一声令下:开吃!我们便开始大吃特吃起来了,我先吃了个张煜昕的鸡柳,味道不错,我又吃了吉强宇的可乐鸡翅,蒋佳森糖醋排骨,翟建华的春卷,这三道菜的味道都十分不赖嘛!
我又看见我的水果沙拉没有人来吃,问:怎么没有人来吃我的菜呀?郭静先吃了一个,我也吃了一个,不错!我去拿它来了好多好吃的宝贝来!
这次,我们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也吃到了分享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