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3
我们班举行过有趣的护蛋行动,快乐的生态园之旅,意犹未尽地美食节令我最难忘的就是美食节啦!
美食节那天,我们要带一些好吃的,摆到桌上,大家一起吃。因为糖醋排骨味道很棒,我喜欢吃,就对妈妈说:妈妈,你做糖醋排骨好吗?OK?OK,没有问题。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到了班上,哇!我们组带了许多好吃的。有香喷喷的鸡翅、美味的排骨、诱人的大虾、造型美丽的水果沙拉看来让我口水直流三千尺!
孙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吃了起来。我们这组的小馋猫们早就迫不及待了。瞧,小李拿起一个美味的排骨,一边大口大口地吃,一边说:好吃,好吃!吃完还舔了舔嘴唇,回味似的。那样子引得我们哈哈大笑。可真逗!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小胡的烤鸡翅。那味道,实在是太棒了!我至今也没有忘记。
耶!终于可以串门"了。咦?大家怎么都围到小鹏鹏那一组?原来大家都想吃他们组的牛排呀!嘿嘿,其实我也很想吃。
嘿,小朱朱,这块糖可好吃了给你。欢迎你到我们组‘串门’"
好的,谢谢你我激动地说。
我拿着大虾,穿过人群好不容易才到了小静那组。小静,这个大虾给你,特别好吃。
好的,Thanks,小朱朱。小静高兴地说。
哇,小菁菁,你的排骨真不错,我非常喜欢。小吉说完,竖起来大拇指。
经小吉的宣传,我的座位被大家包围起来。同学们纷纷拿我的糖醋排骨品尝。尝完后都说:不错,真好吃。不一会我的排骨就吃完了。小胡的鸡翅也吃完了。
最后一个环节是评选小小美食家。我们组推选了小胡,因为他的鸡翅最受欢迎。
这次美食节,我们学会了分享,满足了我们爱吃的天性,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