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8
圣诞节刚走,元旦就悄悄地来临了。这天我背着装满了作业的书包,坐上爸爸的车子,我们将回老家。车子发动了,一朵朵花、一颗颗草,还有那茁壮的小树不停地进入我的眼帘,紧接着又是一阵欢快的歌声在我的耳边来回荡漾,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鸟儿在树上歌唱跳舞,难道它们也在庆祝元旦的到来?伴随着歌声,我们一路疾驰,很快就回到了老家。刚停下车,一阵欢快的狗叫声把我吸引过去,原来是小狗小灰在叫我呢,我跑过去看到小狗和它的新房子,心里不禁乐开了花,因为我以前老是想给它搭一个房子,但总是遭到爷爷奶奶的反对,因为他们担心我用石头搭的小房子会倒下来砸了小狗,而如今奶奶亲自给小灰搭了个房子,我心里特高兴。刚才小灰那亲切的呼唤仿佛就是说:小主人,小主人,快来看我的新房子啊!
看了一会小狗,哥哥约我一起上楼打羽毛球,我当然乐意了,因为我已经好久没有大显身手了。一上楼,我就朝羽毛球拍飞奔过去,左手拿了一个球,右手抓住一个球拍,站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该发球了,只见我的右腿后退一步,羽毛球在球拍网的上方,我手一松,球在下落的时候,我用球拍往前一打,球便朝哥哥的方向飞了出去,哥哥立即用球拍一打,球掉转方向,朝我飞来……就这样连续打了几个回合,我和哥哥都已经是热气腾腾了。
今天是一个我最开心的日子,今天是一个我最快乐的日子,今天是一个我最幸福的日子,今天是一个快乐的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