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7
今天,是我们在学校中这一年中最快乐的一天了,因为今天是——元旦联欢晚会。这次元旦是最快乐,最有纪念的元旦了,这是我们在校的最后一次。明年我们就要升初中了。下面我就开始给你讲解讲解吧。
全场都到场后,节目就要开始了。随着倒计时5、4、3、2、1后,节目终于拉开了序幕。我们下面的观众都沸腾了起来,欢呼了起来。我在其中也按捺不住了,张开嗓子“噢,噢,元旦开始了!”四位主持人站在了主席台上。他们美丽的衣服,再加上好听的声音,让这个场的气氛都活跃了起来。第一个节目——《英华畅想曲》,这是拉开帷幕的第一个曲子。这个曲子的运力是优美的,激昂的。随着这首曲子的开始,我旁边的演员也开始准备了起来。因为这首曲子过后,表演类就开始了。时间滴滴答答过去了,一个有一个节目过去了,有:《辣妞妞》、《张灯结彩》、《雀之梦》、《响声过河》……到了倒数第三个节目,我们班都炸开了锅,因为这是我们的节目。本来就表演的不错,在加上老师说:“鼓掌热烈,作业免一半。”我们整个都欢天喜地。我们这个节目的名字叫《吉祥孔雀》主演是我们班的张玄仪,他经常表演了。我们班的演员们站在幕后面,等到这个节目完了。他们就要开始表演了。我们开上使劲的鼓掌,到精彩的时候在猛地鼓掌,手掌都拍红了,因为鼓掌次数多,容易给班级加分,领导们要评选的,还有免作业。所以管不了那么多了。
……
节目精彩真是精湛绝伦,演员们也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