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2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今天就是20xx年的开始DD元旦。
元旦,这一天寒风刺骨,使人感到冷飕飕的,可是家里来了很多人,是凉飕飕的天气,又变的热闹起来。奶奶买了一些排骨,回来之后,奶奶就把炖排骨的任务交给了我的伯父。过了一会儿姑姑也来了,妈妈和姑姑就一起来和奶奶包饺子,又过了一会儿,饺子煮好了,排骨也炖好了,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吃起了饭。
下午,我们一家去了城里,因为我们要去买东西,城里可热闹了,有卖这的,有卖那的,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啊!路上还有许多人,有老人;有学生;也有年轻人。大过年的谁都想买便宜的东西,卖东西的人和顾客展开了激烈的争吵,顾客一直往下降价,买东西的人则拼命地推辞,这些声音乱成了一片。当大人领着小孩去城里的时候,是大人们最倒霉的时候,因为小孩看到红红的糖葫芦和印着卡通人物的气球,就拉着大人要,如果不满足他们的要求就愁眉苦脸,甚至还会哭。当大人们给那些卖东西的人降价时,那些人死不降,因为他们知道,那些大人们一定会买下的。所以大人们只好买下,孩子们手中拿着,高兴极了!今年的元旦是一个多么喜庆、热闹、快乐的节日啊!我相信下一年的元旦也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