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我所期盼已久的元旦联欢会了,我带着一小袋零食,乘着校车一路兴高采烈的到了校园。
快乐的元旦
走进教室,一阵热烈而激动的气息向我扑来――原来是同学们在布置教室呀!我心情很是愉快,主动上前帮助班长画黑板。渐渐的,黑板显现出四个大字:欢庆元旦!我们画完黑板后,又将黑板四条边上挂上闪亮亮的花带,黑板全部装饰好后,我们又干下一个活了。
我们开始排坐。起初同学们对于怎么排展开了讨论,后来经老师一番指点,大家都按照老师的方法来排。为了给舞台以足够大的空间,我们把书桌都堆在墙的左右两边,椅子都排到后面,与关系好的朋友坐在一起。
表演终于开始了,两位主持人讲完开幕词后,同学们纷纷鼓掌。第一个表演的是相声《哲理》,大家一边观看,一边吃零食。接下来又演了小品、唱歌、舞蹈精彩极了!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合不拢嘴老师谬赞不绝。
元旦联欢会结束了,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向20xx说拜拜,向20xx挥手。同时也祝愿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对老师道一声: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