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4
20xx年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到了。今天是20xx年的元旦节,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特别幸福。
今天早上我起的很早,是为了给妈妈准备礼物。我上厨房拿了扫把和拖把,先把儿童房打扫干净,又把客厅打扫的干干净净,还把外婆房间和阳台打扫的非常干净,我干的很好。用的不到10分钟就做完了。然后告诉妈妈:家里整洁,就是我送给妈妈的礼物。妈妈非常的愉快。
上午,我去“学府书城”参加比赛了,我的了很多的奖。因为我仔细开动了脑筋,不过就差一点点没过最后一关(第5关),拿到最大的奖。但是我一样的高兴。
下午,更高兴的是我去中山公园。公园里真热闹啊,因为公园是游乐场。那里是最热闹的乐园。我玩了很多的游戏,还照了很多的照片。不过,我过独木桥的时候,因为我不够小心,掉进了水里。裤子湿透了连鞋子都灌满了水,更可怕的是我担心那是尿水。接下来,洪宝时也掉进了水里,成了一条鱼啦!我真想把小石板变成小船,这样就不会掉下去了。不过,我因祸的福,小姨给我买了非常漂亮的新鞋新裤子,我太开心了。
元旦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