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14
今天是元旦,是新一年的第一天,天气很好,阳光灿烂,气候温暖。
我和妈妈,姥姥,姥爷去濮水公园爬山,小山不是太高,但是坡度很陡,爬起来很困难,我爬的时候觉得很累,但是因为我觉得已经在山上了,不管上还是下山走的路程差不多远,还有就是我想到妈妈教过我只要是自己做出的选择,不管有多困难,都要尽力把他做好。想到这里,我就又有动力坚持下去了。
下了山,我看见有人在骑马,我也想骑。于是我们就到山下牵马的人那里去。只见那匹马头上戴着一朵红色的绸缎的花,脖子上挂着一圈大铃铛,走起路来叮当叮当的响着,就像一首好听的小曲。等我骑上了马后,开始我有点害怕,害怕一不小心摔下来了。骑了一会儿,我就不害怕了,我觉得骑马真是太好玩了。大马走起路来一颠一颠的,我在马上也随着大马跑动的节奏一起一伏的,当时我觉得胳膊都要掉了。
大马跑的可真快呀,妈妈在旁边陪着我,都追不上了,等我下马了等了好一会儿,妈妈才追过来。妈妈说把她给累坏了,马儿跑的太快了。我看大马可是一点儿都不累呢。怪不得古时候人都用马来做交通工具,原来它不但跑得快,还很有力气呢!
元旦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