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9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节了,我们全家决定去逛街来欢度这个节日,连一直不喜欢逛街的爸爸也跟着我们出了门。
我们走在热闹的大街上。当我们走到街中心时,哪里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们来来往往,走来走去,有些去服装店,有些去超市,有些去蛋糕店,还有些年轻的男女去电影院,有些在看表演的……。妈妈却拉着我去儿童服装店,我心里愉快极了,却装着不知道,问妈妈:“妈妈,你拉我去服装店干嘛?”妈妈高兴地对我笑了笑说:“儿子,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们要让你开开心心过节。”说完,我们就走进服装店。里面人真多啊!看衣服的、试衣服的、与店主讨价还价的……。我们好不容易挤到衣服前,看中了一件我满意的衣服,妈妈与店主讨价后就买了下来。出来后,我们又去了蛋糕店买了蛋糕,然后又去超市买了许许多多我最最最喜欢的零食。逛了一天的街,回到家已经是傍晚了,我累极了,但我心里高兴着,因为在这一天,我有了新衣服,可以吃蛋糕和许许多多喜欢的零食。回到家后,妈妈去准备丰盛的晚餐,而我迫不及待打开电视机和食品包装袋,坐在沙发上,边看元旦晚会边享受今天的“成果”。
元旦,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既有玩,还有吃,真希望每天是元旦节,每天都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