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6
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天,也就是元旦,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了嵩顶滑雪场游玩。
到了滑雪场,看到雪我就开始有点兴奋了,我和家人穿好滑雪鞋和滑雪板就开始去滑了。因为我是第一次滑雪,所以我去坡度较小的地方滑。刚开始我只会走,接着又尝试很慢地滑,用滑雪杆向后撑一下地面就可以向前滑动一点,想停下来就把双脚的滑雪板摆成内八字就可以减速,即使是慢慢地滑我也摔了很多跤。等我练的比较熟练的时候,家人鼓励我去坡度大一点的滑道滑行,一开始我有点犹豫害怕,可看到别人滑地那么开心,又忍不住想去尝试一下。终于,我鼓起勇气站在了高一些的滑道上滑了下去。一开始滑道坡度比较陡滑的速度很快,我害怕摔倒,就把脚摆成内八字减慢速度;到中间坡度不太陡的时候,我就用力往前滑;到了下面我再次减慢速度,平稳地滑到了平地。哇!我太开心,我居然真的会滑雪了!
这个元旦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我去了我从来没有去过的滑雪场,而且我又学会一项快乐的运动——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