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书心得11
《格林童话》是一部由德国著名语言学家和童话收集者格林兄弟收集整理、修订的民间故事集,问世以来,受到了世界各国少年儿童的喜爱。
《格林童话》精心挑选了四十三篇经典童话,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充满美妙幻想的世界。在这里,主人公各个栩栩如生,我们会认识单纯善良的白雪公主,勤劳美丽的灰姑娘,勇敢真诚的王子,还有小红帽和好多好多的朋友。
这些神奇浪漫的童话故事,既可给小读者带来快乐,又可以启迪他们的心智,娱乐中汲取经验和教训,从虚拟的童话世界总结出现实生活中的道理,趣味性和教育意义和教育意义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