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书心得8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故事书《格林童话》。
《格林童话》是一本有趣的故事书,里面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比如《不来梅的音乐家》《灰姑娘》等等。
以下是我最喜欢的故事。
《臭小子学害怕》
从前有一位父亲,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很聪明,小儿子很迟钝。父亲只喜欢大儿子。当然,大儿子也没办法。比如他爸爸半夜叫他出去拿东西,他就会想起什么可怕的事情,说:“我怕,我不去。”小儿子听了,说:“害怕?什么事?我从来没有害怕过。”有一次,父亲让小儿子出去学技能。小儿子说他想学会害怕。父亲把这件事告诉了同事,同事说:“学会害怕,那就跟我来!”结果小儿子把同事推下楼。父亲知道这件事后,立刻给了他50个银币,让他独自出去探索世界。离家不远,他说:“要是我学会害怕就好了。”有一个人听见了,就对他说:“不远处有一座宫殿,里面住着魔鬼。谁三天能出来,谁就能娶到公主。”于是小儿子在那里住了三天,然后娶了公主。公主得知他要学会害怕,就给小儿子倒了一桶鱼,让他知道什么是害怕。
《格林童话》是一本有趣的故事书,里面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想看看吗?然后赶紧打开这本故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