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8
如果你问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什么,我的答案不是玩具,不是鲜花,也不是漂亮衣服,而是希望。
生活送给我希望,让我面对现实,努力奋斗。
从前的我
刚刚进入初四,我就感到毕业班的快节奏生活确实名不虚传。每天早上7:00开始上课,上午5节,下午四节,忙得像急着搬家的蚂蚁一样的我们,四节课后还要进行体育训练。晚上回到家还要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作业写到深夜头脑开始不清醒,在历史题上写英语的事常有发生,真是苦不堪言。这时,我想到了放弃,我快要坚持不住了。
今天的我
生活在给我磨难的同时,也给了我希望。每取得一点进步,我的心中就燃起一簇希望的烈焰,响起春雷。希望不断激励我的斗志,促我努力追求美好的人生。我谨记着“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教诲,我下定决心:要做海上的一朵浪花,猛浪若奔;要做自然中的一只秋鹤,晴空排云直上。
以后的我
今后的生活中,我要继续满怀希望,努力向前。学习上要温故而知新;与朋友交往中,我要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是希望鼓励我去做一头老牛,辛勤耕耘;是希望鼓励我去做一只苍鹰,展翅翱翔。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毕业班的生活,让我品尝了艰苦奋斗,也让我收获了希望。希望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要将它铭记于心,向前,向前,再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