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5
国庆节前,我和张梦姣约好国庆节放假时一起到玉黛湖游玩,所以昨天我便到了那里。
首先我们到了那里的慧圆寺,我看到了尼姑学习的地方,便想进去听听。于是我们踮着脚,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只见有一位尼姑正在给她们讲课,那位尼姑普通话讲得非常好,口才也特别好。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出去了,有一个尼姑对我们讲她自己是山西人,在丈夫的要求下被迫出家当了尼姑,现在她们夜晚十二点睡觉,凌晨三点就要起床,除了休息和吃饭以外,剩下的时间都是学习。她还告诉我好好学习,长大后就明白这些事了。我觉得她们真辛苦。
我们又到了月老洞,大家知道月老吧?他就是掌管着人生爱情的神仙。洞里黑咕隆咚的,特别吓人。我看到那里有许多年轻的夫妻都在给月老磕头,希望他能祝福他们白发到老,永不分离。
玩完了水上滚筒后,我们又去坐船,坐在小舟上远眺四周的风景,只见柳丝伸入湖中,好像在抚摸着湖水,碧绿的湖水晃动着白云的倒影,犹如仙境一般。再往远处看看:山峦连绵起伏,层层叠叠,真像一幅秀美而典雅的山水画这些美景怎能不令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呢?我忍不住唱起一首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然后我们到游乐园里玩,好玩的项目有许许多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我们还是玩了“过山车”、“激流勇进”和“欢乐椅”。玩过山车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因为张梦娇不敢玩,而爸爸又有恐高症。我首先找了一个座位,是在第五排,有几个大哥哥给我带上安全带,总之这些“保护系统”把我裹得严严实实,让我透不过气来。过山车开始运行了,上轨道、下轨道、翻转……巨大的风流使我睁不开眼睛来。
然后我和张梦姣一起玩“激流勇进”,我觉得它一点儿也不刺激,到了下轨道的时候,我们尽管穿着雨衣,但还是弄了一身水。
时间不早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