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8
今天是星期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快乐的一天,国庆节作文。这一天里,我笑容满面,乐以忘忧。
早晨,我吃完餐点,就出门跑步。你看,鸟儿在枝头歌唱,好像在唱:“小朋友,快起床,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听完了这位歌唱家的歌,就感到活力充足,精神抖擞,大步流星的跑向希望广场。希望广场上锻炼的人有很多,占了大半个广场。我开始了按部就班的运动了。我先绕着希望广场跑三圈,一边跑一边计时,因为我要和以前比一比,看一看进步了,还是退步了。跑完了,我又开始了压腿运动,“一下,两下,三下……”一共压了一百下。压完腿,我到了健身场地,玩了一小时的健身运动,才小跑回家。
中午,我吃了一顿可口的饭菜,休息了一会儿,就动身去新华书店。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大约走了二十分钟才到新华书店,国庆节作文《快乐的一天,国庆节作文》。我一踏进门,就看见了一番情景――许多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正在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的看书,有的坐在椅子上,也有的坐在地上。为了不影响其他小朋友看书,我小心翼翼地选了几本书,然后找了一个位置坐下来,就去畅游书的海洋了。啊!《丁丁历险记》这本书写的多么精彩呀!现在我终于懂得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的意思了:书看多了,就会有很多的知识。“叮――叮――叮”的声音响起,我才梦醒何方,原来新华书店要下班了,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新华书店。
晚上,我们全家人出去吃饭,原因是我爸爸发工资。我们去了忘不了酒店吃了庆祝饭,然后逛街去了!我们去了外滩――西塘喜糖河畔,只见那里灯光闪烁、美不胜收。我们在那里散步、玩耍真开心。过了好一阵子,才念念不忘的离开了诗情画意的外滩!
啊!这一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