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12
这个国庆节,我爸爸专门利用他的假期来和我玩。我们去了许多好玩的地方。
放假的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爬龙马山,爸爸是第一次爬龙马山,不过他的技术一定比我好,因为他爬过峨眉山,还爬到了山顶,听说要爬三天呢!我们本来是准备速战速决的,可是没想到竟然遇到了一些倒霉事,我们先坐五路车到了东风游乐场,后来知道原来我们要坐的专线五路车,才有两张车跑,一次起码也得四十五分钟至一个小时,后来终于等到了专线五路的到来,可那司机关门关的也太快了,刚开门没几秒就关门了,害的我和爸爸白白等了四十五分钟,等到我们来到龙马山脚下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和爸爸爬到山腰时在那里吃了一顿饭,越往上爬天气越冷,我本来就感冒了,爸爸没让我继续往上爬,所以我们下山了。
放假的第三天,我原打算去峨山镜湖水库,可又想了想,那个地方太偏僻又不通车,根本找不到嘛,所以我又另选了一个地方——石林。放假的第四天我来到了石林,这里是一个天然形成的迷宫,没导游的游客一般连自己在兜圈子都不知道,有的自己一个人迷路了,在石林里走来走去,所以一定要跟着群众走,不要单独行动。这里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猪八戒、有的像孙悟空,还有:唐僧、阿诗玛、老鼠、雕。
放假的第五天我们回到了昆明,因为天色已晚,所以我们就找了个酒店住下了。放假的第六天我和爸爸又去了野生动物园,在那里有许多放养的野生动物,我和爸爸没买车票,是走路上去的,我们在走路的过程中,见到了放在路上的驼羊、鸵鸟。 我摸了摸驼羊,它的身上毛长的太厚了,根本摸不到肉。搞笑的是:一只鸵鸟竟然敢对着一个人拉大便!这次我没像上次那样去"钓老虎",不过也很开心。
这真是一个又累又好玩的假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