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2
美丽的秋天悄悄来到了人间,迎来了一个盛大的节日——国庆节。
整个中国热闹非凡,张灯结彩。处处挂着像南瓜似的灯笼,美丽的烟花格外显眼,蝴蝶漫天飞舞,小红旗比比皆是。
趁着这个大好时机,我的爸爸妈妈和一些朋友一起带我去了黄陂的木兰山。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住宿老板热情地迎接了我们,带领大家来到了一个特别大的红色帐篷里,让咱们在里面进行午餐。第一次在帐篷里吃饭,我兴奋极了,而且,那儿的菜特好吃。萝卜、干子、猪肉都是自己本地的,就连白菜也散发出一种特殊的味道。
用过晚餐后,我们就陪着王大猫、凡夫、“爱我所爱”以及我老爸“泳士”(因为他爱游泳,一年四季没一天断过,耐寒能力惊人)这群男人钓鱼狂一起去湖边钓鱼。所爱同志是个高手,不一会儿就“骗”上来了一条我最爱吃的鲤鱼,接着老爸等人的洗头鱼、小沙丁鱼全上来了!大大小小,密密麻麻,加在一起,不下三十条。
晚上,我们进行了野炊。首先,大家一起串肉、切黄瓜。准备就绪后就开始生炉子——先将火点燃,再不停扇风。现在可以开始烧烤喽!我先把自己爱吃的玉米、肉串,以及钓鱼狂们的战利品拿过来放在炉子上,再刷上油、佐料。香喷喷的食物就做好了,我开心到了极点,拿着杯牛奶一会儿吃点这个,一会儿吃点那个。吃饱了就和朋友小朱一起玩……
不知不觉,晚上到了,我们兴奋地搭好帐篷,铺好防滑垫,将自己套进睡袋,一会儿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第二天一早,我一醒来,发现自己已在回去的大道上,我又看了看木兰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这次国庆之旅,真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