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9
国庆节放假了,一大早我就赶紧起床准备要去旅游的东西——泳装、换洗衣物、零食和饮料…等。准备好行囊我们全家就往罗平出发了。
一路上我看到了很多很多隧道,例如安平隧道、新树隧道、福德隧道……等等其中雪山隧道是最长也是最状观的,爸爸告诉我当初在开发雪山隧道时花费了多少人力、物力才有今天这一条快速又便捷的隧道真是太感谢前人的努力与心血。
路上我还看到了一个专门养鸡和鸭的地方,我和爸爸说:“爸爸停下来让我照一下。”但是爸爸却一直往前开。好讨厌喔!又开了半小时的车终于到达我们第一个目的地养殖虾场,那里除了有做详细的养殖过程外,还可以让我自己捞大虾现煮来吃,好好吃喔!让我到现在还回味无穷。之后又去逛了兰花园及咖啡休闲馆我们就在那儿吃下午茶好开心喔!
随后爸爸又带我们去石港海边玩水没想到我换好泳装之后就下起倾盆大雨了,害我只好淋者雨回车上,真扫兴,只好开着车回我们晚上要住的渡假休闲农场。
隔天吃完早餐,便在农场走马看花的走一圈,另外农场的小溪看到好多小鱼,旁边看到几个吊床我和哥哥试了好多次才成功真是好玩阿。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前往冬山亲水休闲公园,开了一段好长的路终于到了门口结果却休园中害我好失望,后来我们又去罗平运动公园,爸爸和妈妈讨论了很久最后爸爸和妈妈决定去海边,那时候我心想:好像神明有保佑我可以去海边玩,真好。
我们去海边的路上还特地去蛋之家买将军茶叶蛋真是好吃,我们边吃边往海边去,到了海边我一直催爸爸快一点把我的泳裤拿出来给我穿,我穿好之后我就往海边跑过去直奔大海给海浪沖,玩了好久才在爸爸的催促之下依依不舍的离开,准备去吃午餐了。吃完午餐我们就准备回家了,我一上车后就呼呼大睡了,等我醒来时我们就已经在老街了,我们就跟随着爸爸的脚步到老街逛街吃臭豆腐,吃完臭豆腐我还买了一些小玩具和零食就回家了,结束了我们的国庆节旅程,这真是一趟开心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