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3
国庆节就要到了,今年的国庆节注定成为我终生难忘的一个节日。我们陇西小学今年的国庆升旗仪式交给我们班主持。在班主任李老师严格的筛选下,我有幸被选上参加国庆升旗仪式,和其他同学在仪式上一起朗诵中华好少年。我心里感到非常的高兴。
回到家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喜悦心情。高兴之余,我不由的暗下决心,好好准备台词,决不允许出差错,一定以最好的状态完成这次老师交给的任务,通时也做为我为祖国六十三华诞的献礼。
为了保证升旗仪式上我们朗诵不出错,和张向宸、华孜妍抽出时间到隆福小区的草坪上反复的演练。只到满意为止。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们配合的越来越完美,彼此间加深了友谊和信任。
庄严的时刻终于来到了,十月一日,一大早我就出了门往学校赶去。一路上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五星红旗插满了沿街的商店,来来往往的汽车也帖着国旗的标志。大家共同庆祝着祖国的生日。
到了学校,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做好了升旗仪式的各项准备。操场上,列队站满了各个年级的同学和老师。站在主席台上,望着台下的同学和老师我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开始了,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不由得心潮澎湃,伟大的祖国走过了六十二年的风雨历程,从无到有,从贫穷到富强,我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骄傲。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举起了右手向国旗敬上我们少先队员最尊贵的队礼。
站在红旗下,我们满怀激情朗诵了《中华好少年》,并向国旗宣誓,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为了祖国的明天永远长盛不衰,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挑起振兴中华民族的重担。从现在起,要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让父辈们可信任、可依靠、有能力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