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14
秋风习习,送来了金色的十月,迎来了十月一日这个伟大的日子。因为今天是祖国妈妈60周年的生日,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好不热闹。
我们小朋友更是高兴,因为学校为了欢度国庆节放假一周。这一下我们可以跟着爸爸妈妈出去好好玩一玩,看一看啦!于是我今天就起了个大早,看完了隆重的“国庆盛典”就跟妈妈去马鞍池公园玩。
你瞧,节日的马鞍池公园可热闹、可美丽、可好玩了。进口处装扮得特别漂亮,尤其是有花草装点的一面大红旗特气派,上面写着一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黄色大字。公园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娱乐项目丰富多彩,其中新增了特别棒的娱乐项目“冰雪乐园”。
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冰雪乐园”的乐趣吧!
入口处,每个人都要先穿上特别准备的棉大衣,套上鞋套,然后穿过“时光隧道”就可以进入“冰雪乐园之冰雕世界”。
这时,你可以看见许多神奇有趣的冰雕艺术品:如熊猫家园、海豚戏球、科技世界、冰屋、延安颂(宝塔)等等。最好玩的是冰雕小迷宫。这个冰雕小迷宫分别有两个出入口。我偷偷地从入口进去,妈妈就找不到我了,然后我从另一出口偷偷出现,吓妈妈一跳,更有意思的是玩“冰雪滑滑梯”,我坐在一个大轮胎(当滑板)上,妈妈从我身后轻轻一推,我就“嗖”得一下滑下去了——这样反复滑下爬上可有趣了!
最刺激的是玩“冰上滑车”。围着冰雕一圈,筑了一道长城状的冰雪滑道,坐上“小车”我们就可以畅游这美丽神奇的“冰雪乐园”一圈,仿佛真的登上了长城欣赏了那美丽的北京天安门!
多么美丽、多么可爱的祖国妈妈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