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字作文 篇7
我喜欢的他,会像哥哥一样疼我、爱我、呵护我,像捧在他手心里的水晶一般细心;
我喜欢的他,会像父亲一样关心我,照顾我,保护我,教会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我喜欢的他,会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轻轻帮我擦拭眼角的泪水哄我开心;
我喜欢的他,会在我开心的时候望着我傻傻的笑,他说因为我的快乐就是他的最大的幸福;
我喜欢的他,会在我惹他生气任性时沉默的让着我,只是他的神情让我知道我错了他恼了;
我喜欢的他,会在我为取得一点点成绩就沾沾自喜时提点我别太骄傲,做人应该要谦虚低调点才不至迷失方向;
我喜欢的他,会在过马路时紧紧的抓住我的手,永远用身躯挡着车驶来的那个方向;
我喜欢的他,会坐上半个多小时的车,走上十几分钟的路来我上班的地方接我,不畏艰辛,没有怨言,日复一日;
我喜欢的他,会在我不吃饭、晚回家、不爱惜身体、不注意安全时冲我发脾气,呵斥我的不小心,可眼神里却满是担心和心疼;
我喜欢的他,喜欢抽烟、喝酒、打牌,贪吃又贪睡,还有很严重的大男子主义;
我喜欢的他,很洁净,讲卫生,很孝顺又重情义,还懂得关心体贴他人;
我的他,我喜欢的他,喜欢他叫我傻瓜蛋,喜欢他轻抚我的秀发,喜欢和他牵着手一起“压马路”,喜欢和他相视一笑的那份默契,喜欢被他保护的那种安全感,享受他的爱,有种像是他心中最美丽公主的幸福感;
我的你,我爱的你,请你相信,我定会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和你一起用“心”呵护我们的爱情,守侯它的美,相信,有了它的人生一定会很幸福的,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直到老去,直到永远……
原来,我一直都很幸福,那些,看似微不足道曾经被我忽略了的平淡,其实就是世上最难得的幸福,这才是最有价值的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