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进行好书大家读。后来,在他们读完后在我的心里留下一些感受。这篇文章叫做:“鸟兽与木匠。”让又很有感受!
故事是这样的:在森林里有一对恩爱的孔雀夫妻,他听说:“人类很可怕,他们很聪明,可以让动物们没有反对。”后来,孔雀夫妇半信半疑。然后,鸭子告诉他们:“在他以后,有很多的动物都在逃亡,我们又去找森林王子。王子因为很人类就去下山报仇,可没有想到被一位木匠给骗了,木匠把狮子活活的烧死。”孔雀夫妇听后逃到没有人迹的岛上去了。
故事就是这个样子,我觉得故事里面的狮子太冲动了。看到动物们都很可怜,他就没有想想办法,再去。却很快的下山报仇却没有想过他会遭殃。还觉得他很善良,你们看他为了山上的动物们去下山帮助他们报仇,为了不让动物受到伤害。
文章里面的人类太坏了,我们太坏了我们尽然伤害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我们我们应该靠自己的双手,不应给让那些动物们受伤害。让他们干活也要让他们休息休息,吃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