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才三八妇女节。我想:平时妈妈那么辛苦,我要送给妈妈一份礼物,送什么呢?
我抓耳挠腮,忽然我想出了一个办法。我一放学,就马上跑到花店,我对服务员说:"阿姨我要一朵康乃馨。"服务员马上找到了康乃馨,递给了我。我说:"多少钱?"服务员说:“3元。”我立刻跑出门外,心想: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我连蹦带跳地跑回家,我到了家门口,我把花放在背后,用钥匙打开门,拖下鞋,连书包也不顾脱下,就立刻跑到了房间把花递给了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眉开眼笑,说:“你真乖。”
我看着妈妈那甜甜的笑容,心中暗暗高兴。三八妇女节我觉得我们能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就是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