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的作文
因为是在春天,所以花香浓郁;因为是在春天,所以母爱深深。岁月转眼逝去,它在您手中残留下往事的清香。岁月的沧桑在您的脸上印刻下昨日的辉煌,我称它们为——爱之痕。
花的清香能使您忆起昨天的泪水,不要让今天伤感,令明天的希望黯然失色。您的爱能否一直延伸,延伸。笑容凝固在这一刻使人无法呼吸,是因为爱感染了一切。一切尽在不言中,真实的文字能使这一刻润湿眼眶,可是同时也能把泪独享。每当我倚在门口,望着您在默默的哭泣,我知道,您怕我看见了心痛。刹那间,我读懂了您对我别样的关怀。您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因为我,才把泪独吞,因为我,您才起早摸黑,然而却始终如一没有一丝的抱怨与不满,您的爱如潮水一般的汹涌而至。身为女儿的我感到了自己的卑微和力所难从。但请相信我,我已长大了,能帮您承担悲伤了,我的心思也开始交织成一条条纵横的网,已不在那么的幼稚,我从挫折中学会了坚强,从成功中看到了希望,我想独个儿迈向未来,用微笑面对坎坷,请让我拥有一片完整的思想天空。只要我有一点点成绩,您会异常兴奋,为我骄傲,逢人便夸,这一刻我体会到了您浑厚的母爱。
风中夹着明天的来临,奔向永远。信任我,一句句供奉您的话让它走远,因为那些冷眼只会把真心话吞进肚子里,永远也琢磨不透。相信我,只有没有墙堵住的亲情才像牛奶一样纯。生活的冷酷,冲刷不走真情。严厉的言语像酒,麻醉的只是一时的好,但会刺伤别人的心。又有许多人为此伤透了心,然而一切已成定局不能挽回。玻璃碎了不会再融合,难以抚平淌着血伤口。我清楚的记得那双愤怒的眼睛,直射着我的心,在记忆中烙下了深深的疤痕,不可磨灭。我记得您后来哭了,没有声音,只是泪水汹涌地夺眶而出,您是否知道这比骂我,打我还令我难受。您是生活的强者,但岁月剥夺了您对生活的热情,只有相信自己的意志,才能做将军。妈妈只要昂起头,就能重新点燃热情的火花。对所有的人都抱着希望,您的举动足以让他感动一生,受用一生。发挥自己的潜能,记住我和爸爸都在注视着您,不要伟绩,只要一个美满的家庭。
如果您能对我和爸爸的举动来衡量一下自己,相信您所有的情感会涌出心头,因为温情无处不在。妈妈,您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了这个家,无须语言,您的双眸便是最好的见证,它替您默默传达爱的气息。
美好的今天又将在生命中添加光辉的一页。
中午闲暇之时,我看了看手表,忽然想起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国际三八妇女节。该送妈妈和奶奶什么礼物好呢?我一手撑着头,细细思索:礼物肯定不能太贵,毕竟自己口袋中的钱是由家长挣来的,岂能随意挥霍?不过也不能太随意,这样自己的心意就无法表达出来了。有什么东西符合这两样条件呢?我苦恼着。
放学了,我用手机向妈妈送去“三八妇女节快乐”的祝福后,漫无目的地扫视着街边的店铺,依旧为礼物的事而烦恼着。这时,迎面走来两个学生,她们的手里各拿着一枝玫瑰花——一支做工还不错的假玫瑰,包装纸上还粘着写有“ILoveYou”的贴纸。我的脑中顿时灵光一闪:对呀!我怎么没想到送花呢?这种假玫瑰肯定不贵,但做工不错,肯定能让妈妈和奶奶感受到自己的心意的!于是,我向那两位女同学询问了买玫瑰花的地方后,兴冲冲地捧回了两支玫瑰花。
回到家后,我高兴地举出藏于身后的玫瑰花,对满脸惊讶的奶奶说道:“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奶奶先是一愣,继而笑着接过花朵,说:“肯定花了不少钱吧!”我摇了摇头,回答道:“很便宜呢!您喜欢吗?”奶奶摸了摸我的头,说:“喜欢!喜欢!”
等妈妈回到家后,我也如法炮制,把满含自己心意的“三八妇女节的惊喜”送给了妈妈,而妈妈也欣慰的笑着,收下了我的礼物。
这真是一个“惊喜”的三八妇女节!
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感恩的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
在上午的课堂里,我看到李老师脸上的喜悦,老师告诉我们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在今天,你们要为自己的妈妈放上半天假,让它们愉快的度过一个有趣的节日。”我听了,才赶紧明白过来今天是妈妈过的第一个节日,我兴奋的到了姥姥家,今天下着一丝绵绵的春雨,春雨,你带着为全天下的母亲祝福,下吧,下吧……
中午,我与姥姥大吵大闹是因为不让她发现今天是她们的节日。上学时,我从“小狗”的屁股底下掏出了2元钱。在上课时,我一直在祈祷快点放学,果然,今天不到4点就放学了。
我听完作业,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在路上,我边走边想,给家里的两位“皇太后”买什么呢?我不知不觉地走进水晶店,哇,好漂亮,都想全部拿走,但一问价钱,太贵了,就2块钱,什么也买不住。我灵机一动,转了一圈眼珠子,咦?这买不成,可以买花啊,我便一路小跑跑到了花店,买了朵康乃馨,在回家的路上,巧遇我姥姥,便大声的说:“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姥姥以往不常笑的脸,露出了会心的笑,她把我搂在怀里,说:“乖孙女,你长大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第二天,我对妈妈歉意地说:“今天三八妇女节我没能送你些东西,是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能比分数再重要不过的了,您说,对吗?”妈妈激动地对我说:“聪聪,你说的对,是没有什么比分数最重要的了,但我也要看到你快乐的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像白杨树一样,哪儿需要你,你就在哪儿很快的生根发芽,长出粗壮的枝干,不管今后你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要退缩,今年这个三八妇女节我过得特别开心。”我听了,不由自主地投进了妈妈的怀抱。
大家一定都听过《感恩的心》这首歌,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的,只要我们心中有爱,这个世界就一定是一个美丽的世界。